垃圾处理处

请找我白菜价约扣扣人和g向车欧内该/或者扩列☞扣扣:875382742

【兔龙】冷静期(ABO)

预警:败犬兔X小寡妇(?)龙,OOC

内含轮※,拳※等元素,请选择性观看谢谢!!

贴一部分,剩下走大眼(ID人地沟通障碍)

——————————————————————————

万丈龙我今晚也睡得并不安稳。尽管对方已经小心翼翼,他还是被到身后的床的颤动惊醒了。

龙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敢像从前一样直接翻身指责战兔打扰了自己睡觉,不对,这个想法根本不成立。他半呆滞地盯着黑暗,他们之前不会这样,不会在说话前伴着顾虑把话在脑子里先转一圈,就像又退回了刚见面时的距离,甚至更远。细微的摩擦声消失后,龙我翻过身平躺在床上叹了口气,毕竟他不是“自己的”战兔。尽管战兔一直用着抑制剂,两个人的小公寓里还是有战兔信息素的味道,龙我假装能嗅到一样深吸一口气,然后用手臂盖住自己的脸。

自从万丈的发情期因为几个月前的事不再固定,桐生战兔一直注意着他的信息素水平。这几天他的信息素宣告着发情期将近,但是他无法再次接受ALPHA信息素抚慰的事实让战兔头疼,他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对,万丈就像所有一切他拯救不了的人一样,他无能为力。

………………

评论(4)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