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处理处

请找我白菜价约扣扣人和g向车欧内该/或者扩列☞扣扣:875382742

【K耀】ABO短打

WARNING:有mob耀暗示!!只是3k短打(。)

姜耀汉知道自己扭曲过度的情感已经失去正常回应的能力了。

他明白K在得到许可后从小心翼翼到一股脑倾泻的爱意,但是自己应该如何去爱他呢?年轻人的喜欢就像汽水,稍微旋开一点瓶盖,爱意吹出的气泡就会咕噜咕噜冲开瓶盖。姜耀汉经历过无数的虚与委蛇和逢场作戏,调情的话术更是一套接一套,但是K不一样,他也不愿意将这些肮脏的小手段用在这年轻人身上,那是对他赤诚的作践。

于是姜耀汉只能无措地、笨拙地尝试。

K对此也有所察觉,并且还有些乐在其中。比如姜耀汉会在晚安吻后回亲他一下、在两人散步时假装不经意地拉近距离靠近他,在自己牵起他的手时扣住他的手指……K甚至靠回忆这些小细节都能绷不住平日的一板一眼傻笑出声。

但也有一些苦恼。

身为Omega的姜法官在结束了复仇,卸下了担子后,之前数年间无节制的使用抑制性药物的反噬也随之出现。他的Omega会偶尔出现发情期不规律的情况。


下午回到家时姜耀汉就已经有预感了。他一边自嘲笑着一边有条不紊的褪去外套,准备换上居家便服。

应该不只是滥用抑制剂的原因吧。姜耀汉心里也明白,毕竟少有Omega像他这样被反复标记过。一切尘埃落定后,没有人愿意提起这件事,以利亚和k也只会说是因为抑制剂,但大象就在房间里,即使你假装看不见它。

所有人默契地不提那些事,姜耀汉也会很配合。只有偶尔闻到自己参杂着各种味道刺鼻的信息素时,他才会恍惚地意识到那些抹不去的过去,就像是横亘在致命处腐烂的伤口,剜不掉也治不好。像一把顺着脊柱剔下的刀,提醒着姜耀汉他放任自己坠到过哪里。明明已经搬离了从前,但姜耀汉并没有完全走出来。

(后续)

大眼:阿临的垃圾站

评论(6)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